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南翔镇政府一行调研中航重机

时间:2019-10-09  来源:互联网  

    924日,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镇长吴雪芬带领区镇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莅临中航重机总部参观调研。

 

 

 

    中航重机董事长姬苏春等领导班子成员接待调研并介绍了中航重机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中航重机的战略定位、产业链延伸、长三角布局、民机研发中心及集采贸易发展等下一步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过程中南翔镇政府对中航重机坚持主业、站位高端、针对国内外民机市场的战略布局高度认同,并详细介绍了南翔政府各项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欢迎中航重机对南翔进一步进行考察调研,探讨后续合作方向。

 

 

    经过友好的交流洽谈,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努力为下一步的合作创造各项有力条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