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博世力士乐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Lab积极投入使用

时间:2019-10-14  来源:  

 

 博世力士乐位于德国LohrInnovationLab为工业液压的客户和员工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使他们可以现场体验和试用先进技术。凭借其中心的地理位置,它也成为了举办内部培训课程和客户拜访的理想场所,并在近几个月中得到了积极使用。

 

 

第三次“电液结合”应用研讨会

    今年3月,第三次“电液结合”应用研讨会在InnovationLab举行,来自中国,法国,芬兰,意大利和美国的12名应用工程师受到了邀请。他们都是在电液结合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应用者。

 

    研讨会的主题包括数字阀,MLC + H电液控制器,运动控制器,泵控系统和Sytronix变转速驱动系统。在研讨会中,着重讨论了一些新功能,例如:使用IAC-多以太网阀优化液压轴控制,VT-HMC同步功能,IO-Link阀,MLC + H的最佳实践,A4..VS..HS5nVT-HPC)的变转速功能以及新的Sytronix解决方案SvP 5020。然而,在实践中展示这些新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便用到了我们的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Lab中的测试台进行演示和实践。各国专家通过实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满足客户期望打下了牢固的基石。

 

 

与力士乐法国同事共同举办的

法国液压市场研讨会

    2019325日至29日,德国Lohr与博世力士乐法国同事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研讨会。第一天, Horb工厂展示了AK的产品和产品新闻。第二天,大家针对泵控系统SY(H)DFEVT-HPCSHA轴,可用于液压驱动的运动控制(VT-HMCMLC + H),数字阀(IO-LinkIAC-Multi- 以太网)进行了讨论。这些产品都在InnovationLab中得到了展示。

 

    同事们针对海洋与近海,运输,塑机,测试和压机等行业的特定主题,一起讨论了获得法国液压市场的领先地位的策略。目的是针对每种行业和产品类别,明确潜在,目标客户,竞争对手和增长策略的更新。

 

 

 

为客户展示“互联液压”的解决方案

    201945日,中国客户代表团与来自力士乐中国的同事一起访问了总部Lohr。目的是介绍位于Lohr第二工厂的液压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Lab以及与互联液压相关的新的解决方案,系统和产品。在整个展示过程中,力士乐为客户提供了“互联液压”的新型解决方案,例如,变转速驱动器Sytronix,自给自足的线性轴SHA以及带有IO-Link或现场总线接口的新型比例阀。

 

    通过在InnovationLab的实践证明,使用无机柜的轴控制器——IAC多以太网阀(4WRPDH)进行参数调整是多么容易和舒适,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初始化参数设置向导,并在测试台进行了实际使用测试。此外,在测试台上,多款产品的互联功能也得到了验证。

 

    力士乐创新实验室的演示,让他们对液压的新技术和未来充满了热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