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山推股份投资约3亿元建设工程机械协同研究院

时间:2019-11-22  来源:互联网  

    1119日,山推股份(000680)发布公告称,为强化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协同,促进由营销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型,加快产品、市场、业务三大结构调整,适应物联网技术发展带来的施工工法变化,打造产品竞争优势和一体化施工方案及设备提供的竞争优势。公司拟在原在建研发大楼的基础上,投资建设工程机械协同研究院(以下简称“协同研究院”)。本项目总投入约为3亿元,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建成集研发、试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研发平台。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11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工程机械协同研究院的议案》。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工程机械协同研究院项目;项目地点:济宁市高新区;建设内容:协同研究院项目新增用地面积约为6.5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7万㎡,建设项目包括整机实验室、产品体验室等,打造成为适应全球化竞争、多地协同,支持敏捷创新的国际一流工程机械研发、试制、测试、验证基地;项目投资金额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额约为3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自筹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项目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12个月,预计于2020年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提高资源协同效应,加快公司产品研发速度,打造产品竞争优势,提振工程机械板块信心和发展后劲,形成人才聚集、资源聚集的效应,持续提升公司研发竞争优势,以此巩固公司产品在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