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联重科到访川润

时间:2019-11-27  来源:互联网  

   116月下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及商务经理一行到川润股份成都工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创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川润股份董事长罗永忠先生、川润股份高级副总裁兼川润液压总经理钟海晖先生对中联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油缸生产车间。公司的油缸车间始建于2012年,自产线建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行业资深的加工人员,定期维护车间环境,“战斗力”满满的油缸车间现场赢得了中联客户的高度肯定。

    座谈环节,川润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川润与中联进行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进一步对川润的技术储备能力、油缸加工设备、油缸生产产能、降本增效的主要措施,做了详细介绍。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常务副总陈总也对川润目前的技术实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硬件设备做出了高度认可,并从加速产品迭代、强化技术引领、延伸配套车型等三个方面为川润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合作探讨,互助互赢,共同发展,川润与中联一直在路上!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交付效率和产品质量,并实现供应链共享,从而满足客户更深层次需求。不忘初心,坚守制造,川润将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专业认真的技术团队,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为流体控制行业贡献川润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