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密控股捐赠助力湖北红安县抗击新冠疫情

时间:2020-02-25  来源:中密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密控股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的同时,积极关注疫区疫情防控动态,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疫区防控。

 

210,一份来自湖北黄冈市红安县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发布请求支援紧急防控物资的函牵动着大家的心,红安县,中国将军之乡,也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452名医务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最基本的防护物资已极度匮乏,N95口罩仅剩670个、防护服200件,已经不能支撑一天的正常使用。

 

决不能让我们的白衣战士们仅凭血肉之躯去守护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公司党总支、工会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向全体员工发出捐献爱心、支援红安的倡议。疫情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仅用一天时间,公司全体员工共计捐款136738元(其中包括4位员工家属和小朋友捐助的2700元)。红安县相关负责同志告诉我们,红安急缺的不是钱,是口罩、防护服!在这一罩难求、一服难得的困难时期,防疫物资采购更为艰难。公司全力通过各种渠道,第一时间用这笔爱心善款加急采购了510套防护服(不足部分由公司补足),并在公司自用物资中挤出 5000个医用口罩紧急发往红安县,以解当地医护人员燃眉之急。

 

在全国抗疫的艰难时期,中密控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既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更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希望这批满载爱心的防疫物资能为抗疫第一线将士们提供一丝帮助,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告诉他们:抗击疫情,全国人民和你们在一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