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科技创芯,智造未来——川润股份与树根互联签订战略协议

时间:2020-05-06  来源:互联网  

   2020428日,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和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川润成都工业园区成功举行,川润股份高级副总裁钟海晖和树根互联高级副总裁黄路川签署了协议。

川润股份以“成为全球流体控制技术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深耕流体控制技术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和工业服务业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三一重工物联网团队创业组建,是独立开放的第三方互联网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最具客户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川润与树根互联的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是响应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顺应产业趋势。符合了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业务和工业服务的战略发展需要,对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川润在高端装备制造业务和工业服务的战略发展下,致力于成为全球流体控制技术引领者,着力打造互联,共通,共享的智能化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未来将运用工业互联网和供应链等方式,给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