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贝克密封工程技术 中心落成!

时间:2020-05-22  来源:互联网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贝克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仪式在石家庄栾城区京津冀示范园区盛大举行,科技局丁局长、昌泰公司、鹏泰置业、金地高科、沈阳益海大 通、上海诺甲、台湾鬆恕、万可新材、昊实 模具等代表莅临现场。

剪彩仪式上贝克密封的创始人张晓斌围绕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落成发表了重要讲话, 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不仅是贝克密封产业升 级的始,也是新面貌新篇章的幵始。贝克密封工程技术中心旨在打造我省本行业一流的 标杆性企业,配备先进的实验研发仪器、精密 加工中心及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并搭建+万 级洁净车间。为配套产业提供高效合理的密封技术解决方案。以柔性定制为主旨的生产理 念,能更加满足制造业的发展,从而走上高 速 发 展 的 道 路。

昌泰集团代表武总上台讲话,为我公司明确了方向,并对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表示了 肯定与认可。

沈阳益海大通隋总代表发言也表达了对贝克的祝贺与期待,在如今的社会发展中,合作共赢是一致的目标。

剪彩仪式结束后,科技局丁局长来到工程技术中心参观进行调研指导,在对技术中 心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强调以后的工作中能 够精益求精确保工作顺利的开展,也要与其 它公司之间多合作,共同进步。

工程技术中心的建成彰显了贝克公司在橡胶密封件制造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技术硏发, 日后也将大幅度降低制造业高分子材料应用 的硏发成本,从而助力制造业的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