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四川川润与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10-12  来源:互联网  

  2020919日,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自贡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主任童水光、自贡市科技局副局长兰波、高新工业管理办副主任周结荣、四川川润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总工程师赵雨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四川川润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雨和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主任童水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促进双方发挥在流体控制、节能环保、生物质能利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步伐。

浙江大学创新中心是浙江大学在四川布局的唯一一家技术研发机构,依托浙江大学科研、学科及人才优势,围绕围绕节能环保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产业领域,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实力,加速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快速转化。

 

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下,川润与浙江大学创新中心将携手并进,持续在科研创新、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市场开拓、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开展广泛合作,为自贡建设川南区域数字城市枢纽、成渝共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