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航重机召开2020年精益项目推进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中航重机近日在贵阳召开了2020年精益项目推进专题工作视频会。中航重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冉兴,副总经理胡灵红,质量安全与生产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在总部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精益工作主管领导和精益项目团队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0年精益工作的推进情况,结合精益专家近期到各单位现场指导和检查结果,对重机立项的10个精益项目的具体进展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明确了后期持续推进精益工作的具体要求。会上,胡灵红对精益管理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要真正重视精益管理,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二是要利用好内外部专业资源,在推进过程中要运用好工具;三是要逐步营造精益的文化氛围。

 

 

冉兴听完汇报后,对进一步推进好精益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各单位一是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精益管理的重要性,要认识到精益管理是重机转型升级和全面提升管理的重要抓手;二是务必要加强领导的作用,要在资源配置、团队培训、激励机制和检查考核指导方面真正发挥领导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