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法士特AT全面发力工程机械高端领域

时间:2020-10-21  来源:互联网  

 

http://www.mei.net.cn/upload/resource/info/editor/202010/4d6c21c77bc44409b661f643e630e4cb.png

 

5G无人驾驶宽体自卸车

  日前,搭载法士特FC6A250液力自动变速器的无人驾驶矿用宽体自卸车成功下线。该车全程运营依靠5G通讯技术不需要人为操作。车辆满载可达80吨左右,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也提高了矿区运营的安全性。

  法士特AT一直是行业内比较认可的高端品牌,变速器品质、性能及售后服务深受主机厂和用户的点赞和认可。

http://www.mei.net.cn/upload/resource/info/editor/202010/b91563df4bd74bf88e53e76b26a5da46.png

徐工汽车起重机

  近日,15台标配法士特AT产品的徐工首批国XCT100系列汽车吊底盘下线。至此,法士特AT产品已全面匹配徐工XCT100/110/130等多款车型,整车销售逾百,遍布祖国各地。

  目前,徐工在抢险救援车等其他多款车型也陆续选用法士特AT产品,未来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