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一行莅临长源液压调研

时间:2021-04-30  来源:互联网  

 2021413日下午,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一行莅临长源液压调研,新站高新区投促局、新站高新区经贸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长源液压总经理唐祥先、总工程师徐其俊等接待王连贵一行。

http://www.hchc.cn/upload/images/2021/04/20/e4a50bba00494871952554422344abe8.jpg

本次调研中王连贵一行参观了长源液压产品展厅、党建文化室等,听取唐祥先介绍长源液压产品理念、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三年规划情况。

会谈中,王连贵就相关产业链规模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唐祥先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对公司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http://www.hchc.cn/upload/images/2021/04/20/258bb85e72004590900e9abfb5f538e4.jpg

最后王连贵同志对长源液压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长源液压是一家纯粹的制造业企业,要大鹏一日同风起,利用好制造业的政策东风,做精做细,做大做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