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智能制造新动能 杭齿集团SAP ERP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2021-05-06  来源:互联网  

  古有大禹治水,今有信息化兴企41日,杭齿集团大禹项目(SAP ERP系统)正式上线。项目自20203月成立筹备组,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水余担任组长,带领项目组对全过程进行组织策划,并于7月正式启动。经过250多个日夜的研究讨论、不断尝试和克难攻坚,终于实现顺利上线,为杭齿智能制造发展带来新动能。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d2540c8b-cf92-4dee-bf6d-c4e588febbe7.jpg

项目组成员宣誓

 

         324日,公司在多功能厅召开SAP ERP项目上线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水余指出,大禹项目的上线代表着杭齿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了新的发展,在做好成功上线工作的同时,更要以上线为起点,不断研究探索,在实际应用中发挥真正的价值,用信息化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4c471248-f30a-4924-85b4-3877879b9f3c.jpg

杨总在会上发言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7bdefc8c-f0c6-482c-a26e-af8932d88123.jpg

   

 

         为什么要升级?

         在当今的市场大环境下,信息化已成为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必经之路。公司先后引进两代ERP系统,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原有系统已不能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为了让企业合理利用资源,使ERP最大、最优发挥效能,实现现代化企业管理,更快地响应市场客户,公司决定升级成第三代SAP S4 ERP系统。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e704bcce-9994-4bdf-a2b7-1c7f29612739.png

SAP六大模块

 

         我们做了什么?

         SAP ERP项目团队由公司信息中心人员、外部资深顾问团队组成,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强大的执行力,通过公司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协作,为项目顺利上线奠定了团队基础。

项目团队迎难直上,全身心投入到系统升级工作中,经过紧锣密鼓的现状调研、专家研讨、蓝图设计、配置开发、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关键业务骨干培训、实操指导等多个重要阶段,克服了数据平台建设和数据深度挖掘中出现的各种困难,确保系统成功上线。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0caac19d-4270-42ce-af42-9d697aab328f.jpg

与项目顾问团队交流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2e290dc7-5851-4c17-acda-1ffe481ca5b4.jpg

项目组攻坚阶段

 

http://www.chinaadvance.com/imageRepository/3b86bbc7-3938-4f50-ab0d-d4487390672c.jpg

上线前业务实操指导

         为我们带来什么?

         SAP ERP系统上线实现了企业信息化升级,以BOM为核心,用大数据带动业务量,进一步为实现管理规范化、信息共享化、流程顺畅化提供了有效途径,加快杭齿迈入智能制造的步伐。

 

         上线后我们怎么做?

         SAP管理系统在给企业带来便捷性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运营和维护保障问题。

         第一、要提高数据质量,重视每一个环节;

         第二、要努力并快速接受新系统带来的新体验;

         第三、要全面贯彻上下游、前后端的整体思维工作理念。

 

         智能制造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杭齿要打造智能化工厂,必须提升信息化能力。随着大禹项目的成立以及正式上线,相信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杭齿的信息化必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