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宁波华液2021上半年业绩再创新高

时间:2021-07-30  来源:互联网  

  时光更迭,岁月如梭。转眼2021年已悄然过半,新冠疫苗的快速普及,推动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经济逐渐复苏;再叠加设备更新需求及环保排放标准升级等因素,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在此大背景下,我们公司充分把握住市场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促进生产,加强内部管理和挖潜增效,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生产经营成绩斐然,交出了公司自成立以来最亮眼的成绩单,为半年度画上圆满的句号。

       截至6月底,千普机械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58.9%,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47.5%,创下半年度历史新高,未交订单超过2700万,发货期已排满三季度;华液机器更是势如破竹,在连续5年两位数高速增长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再创新纪录,订单总量达到10312万,同比增幅达109%,销售额为7140万,同比增长64%5月份,华液更是创下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单月订单量再次突破2000万,多达2269万元。在一亿订单量这条线上,华液已经徘徊了近十年,砥砺实为、驰骋不息,精诚所加、金石为开!今天我们终于突破,并且仅仅只用了半年!流星赶月,从此公司踏上新的征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