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丹佛斯以33亿美元正式完成对伊顿液压业务的收购

时间:2021-08-04  来源:互联网  

 丹佛斯对伊顿的液压业务收购已全部完成交割。

 

 

 收购完成后,丹佛斯业务规模将扩大三分之一,成为移动液压和工业液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伊顿的液压业务将与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合并,丹佛斯液压业务规模翻倍。

 

 

丹麦?诺德堡——丹佛斯宣布已得到所有必要的监管部门的审批确认,并按照交割条件,以33亿美元(约合30亿欧元)正式完成对伊顿液压业务的收购这次收购将使丹佛斯集团的业务规模扩大三分之一,并成为移动和工业液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50多年来,移动液压一直是丹佛斯核心的、最成功的业务领域之一。收购伊顿液压业务是丹佛斯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伊顿液压业务将与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合并,为丹佛斯团队在全球各地带来约 10,000 名新成员,以及18亿美元(约合15亿欧元)的销售额(2020年数据)。两个组织的顺利合并,将使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的业务规模与创新能力实现成倍增长。

 

 

加强后的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将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移动和工业液压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流体输送系统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同时公司的分销渠道也将显著增强,本地应用支持能力大幅提升,地域覆盖范围也进一步扩大。这些优势将使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作为更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并引领数字化和电气化进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