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松乔、威克斯、亿太诺、赛克思、海宏等6家企业获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1-08-05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79)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给予认定授牌,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权威的荣誉称号。意味着该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723日工信部公示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我行业浙江松乔气动液压有限公司、宁波威克斯液压有限公司、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宏液压有限公司、宁波斯达弗液压传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目前为止,我行业共计13家企业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行业企业过往成绩的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企业在智能化改造、技术应用和产业化发展方面不断创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