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北自所荣获机械总院集团四项奖项

时间:2021-08-05  来源:互联网  

 722日,机械总院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北自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央企负责人研讨班精神,通报了2021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2020年党建考核及综合绩效考核结果。

会议对2020年度业绩突出和十三五期间有较大贡献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2020年,北自所坚持以十三五战略目标为导向,积极践行央企担当,以党建考核优秀、综合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机械总院集团保增长特别奖、最佳进步奖、十三五战略重大贡献奖、十三五战略改革创新奖四项奖励。
 

http://www.riamb.ac.cn/repository/image/0090222c-8e9e-421d-ab2d-ac771ff91038.jpg

 

北自所将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战略引领,积极落实国资委和机械总院集团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奋力谱写北自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http://www.riamb.ac.cn/repository/image/6b206759-5741-45e7-808d-db77ddf80eed.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