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长源液压入选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时间:2021-08-05  来源:  

 去年年底,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并于近期下发了相关证书及荣誉,长源液压名列本次首批名单。

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是安徽省首次开展的评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证书照片

项目意义

此项评选,申报条件严格,优中选优。在生产规模、安全环保、自主创新、品牌效应、质量管理、诚信经营等方面有着非常严格且具体的要求;此外还要求企业主导产品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处于国内市场前列, 或在国际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长源液压能够入选此项评选,是市场、政府对长源液压的选择,对长源液压综合实力的阐述。长源液压立志成为百年企业,努力做好每一件产品,矢志不渝开发新产品、新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