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衡拓液压:攻坚突破 ,迎难而上, 实现双过半, 创出新佳绩!

时间:2021-08-06  来源:互联网  

 巩固优势 攻坚突破 迎难而上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7月中旬,衡拓液压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会,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七〇四所党委书记、衡拓液压董事长许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衡拓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由支部书记赖强主持,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金瑶兰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从经济指标、市场开拓、生产交付、质量管控、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全面风险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上半年,衡拓液压公司经济运行持续稳步发展,各项经济指标较上年同期均有显著增长,主要指标实现“双过半”。公司在市场开拓、生产交付、科技创新等方面也有突出表现。

      许斌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对于公司宏观总体把握力度,系统决策考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需求,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为伺服阀行业最有竞争力的标杆企业。

 

 

 

      公司党政班子表示,下半年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工作部署,确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进取,积极开拓市场;精心组织,抓好科研生产,推动“找差距、抓短板、强弱项”质量专项,切实保障高质量交付;认真研究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快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确保公司2021年全面目标的实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