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川润智能成功研发第四代恒温恒流智能油站

时间:2021-08-20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四川川润智能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润智能”)IPMT团队自主研发了第四代恒温恒流智能油站,彻底解决了稀油润滑系统中供油口油液温度高、流量不精确的问题,为设备稳定、可持续运行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川润智能专注于智能流体控制技术研发、技术检测及流体设备性能改造提升、智能运维服务、工业智能数据技术及服务。在运维服务过程中,运维人员发现稀油润滑系统运行时间越长,油温会随之升高,但冷却器的进水量却不能自动调节,油温过高影响主机设备的运行;同时,泵的实际输出流量大于所需流量,设置了旁路让多余流量直接返回油箱,但旁路采用的截止阀是需要人员现场调节,没有反馈信号,无法精确调节供油流量,设备管理人员全凭经验工作,无形中提高了设备运维难度。

 

川润智能依据丰富的行业运维经验,从客户设备运维痛点出发,积极引领产品智能控制系统的发展和完善,成功研发了第四代恒温恒流智能油站。第四代恒温智能油站采用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和触摸屏,通过PID调节程序实现恒温和恒流控制,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控制水平,加强油站的智能化程度,有效的实现设备远程监控和精确控制,减少设备非计划停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川润智能专注流体控制领域设备运维,紧随行业发展趋势,驱动智能运维,围绕客户需求,聚焦服务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让川润的产品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