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维克液压IPO获批

时间:2021-08-23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据证监会发布818日消息,中国证监会已按法定程序同意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克液压)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维克液压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是西部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3IPO项目。维克液压地处湖南邵阳,维克液压的成功过会,将为邵阳市填补上市公司空白。

 

  维克液压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国内原三大液压产品配套基地之一的老牌国企邵阳液压件厂。自改制以来,维克液压立足液压产品制造业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构建了完整的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成套液压系统的产品体系,是国内最早生产液压元件和成套液压系统的大型骨干企业。维克液压主营业务为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液压传动整体解决方案。

 

  招股说明书显示,维克液压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097.3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 25%,拟募集资金总额为2.97亿元,分别用于液压件生产基地技术改造与产能扩建项目、液压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2017年至2019年,维克液压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元、2.08亿元、3.10亿元,同期,净利润为2311.99万元、3150.65万元、4745.65万元,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8%27%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