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伦联机电智能制造产线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1-08-25  来源:伦联机电  

 

 

 

砥砺前行再远航

智能制造新篇章

 

2021年8月20日,“伦联机电智能制造产线启动仪式”在上海嘉定区南翔镇伦联机电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MJXUW]M@7`{MB2@~1DRFL_0.png
1629872335(1).png

1629872335(1).pngR$XPS3[~0)K693UR`CP1CCS.png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吴雪芬

上海市嘉定区经委副主任 李燕

上海市嘉定区经委、技术进步科科长 戴修军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经济中心主任 季琪昕

上海蓝天经济城党委书记、董事长 裴家文

工程机械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理事长 符忠轩

同济大学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机械学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学会理事长  王安麟

工程机械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 黄志明

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常务理事 权龙

等地方领导、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客户与供应商代表莅临出席了本次盛会。

9U6$H~WH$2WCUSJ{S~Z0~}Q.png

1629872697(1).png

              1629872723(1).png

作为大力推动“伦联机电智能制造”这项伟大事业持续前行的领航人,公司董事长孔红梅女士首先作了主旨欢迎词,并对在场各界领导嘉宾的支持与关心表达了由衷感谢。

她提出:

      伦联机电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智能制造能力。一方面,开发了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高空作业车、起重机等行业专用平衡阀,已实现行业内多个客户的批量使用,解决高端装备制造业基础液压件卡脖子问题。随着智能产线的启动,伦联公司已经具备所有供应链本土化,批量生产制造平衡阀的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帮助企业科学管理,降本增效,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开启伦联智能制造时代新征程。

 

%4I6%]{J3%5EQR{Z}M}CK}5.png

上海蓝天经济城党委书记、董事长裴家文先生发言表示:

伦联机电响应国家规划,适时转型升级,相信随着智能制造产线的启动运行,定能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为企业创造更高效益与广阔前景。伦联机电是上海南翔重点骨干企业,也是推动南翔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非常看好和支持本次智能化产线升级,今后更将继续支持伦联机电的数字化工程建设,支持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发展。

 

H{{1(RI0VM($O2D_LNC4]WT.png

工程机械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先生发言表示:

历经十六年持续不断的努力,上海伦联机电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土方机械、起重机械、高空作业机械以及环卫机械、农业机械等超过30个细分产品领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产品及其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自主研发的平衡阀在旋挖钻机的桅杆、油缸、变幅油缸等应用广泛。其专用阀的研发理念,产品升级方便,其性能和质量表现相比一些老牌的国外产品更胜一筹。作为一名业内人士,我为上海伦联机电取得的显著进步和获得的经营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这次的智能制造升级工程,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列,也为行业内的中小零部件供应商树立了榜样。

 

HF}_S({@ZC]$I$[A5XC)`MP.png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机械学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理事长王安麟教授发言表示:

今天,启动伦联“智能制造产线”,在中国工程机械先进制造产业领域内具有开创性意义!伦联推出其“智能制造产线”,旨在通过制造过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提高其产品性能的高端化和性价比。我认为,伦联“智能制造产线”,是工业机械产业贯彻国家“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积极响应,也是工程机械液压元器件“供应链重构”的一件重要事件。希望伦联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潮中,为工程机械液压元器件产业的智能制造做出表率。

 

G{VGYGSARL2LAM)SV5N5@_1.png

工程机械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理事长符忠轩先生发言表示:

感谢以伦联机电为代表的行业的配套企业们,用高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并以国产替代进口,为混凝土机械行业与工程机械行业所做出的贡献。邀请伦联机电参与混凝土机械配套产业标准的制定,并为中国工程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1629874029(1).png

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常务理事权龙先生发言表示:

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工程机械核心液压控制阀和系统集成的研发,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使企业有小变大、由大变强。这次又投资数千万,建立生产过程全流程智能生产线,提升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适应我国工程机械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必将使企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开启企业升级发展的新局面。

 

IRCW2O~7$S]POYWK]JQ3U%S.png

上海市嘉定区经委副主任 李燕女士发言表示:

伦联机电可以说是国内液压领域的行业佼佼者,多年来致力于电液控制系统、液压系统和液压元件的设计制造,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稳定的贡献。同时,伦联机电积极顺应新时代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全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此次的智能制造产线、自动化工厂更是国内首创,相信可以不断推动伦联跻身国内乃至国际一流行列。作为区政府职能部门,我们经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政策扶持。也希望伦联在嘉定这片民营经济发展的热土上越做越强,彰显中国创造的实力。

 

GS9X]O~5`YZ[C6`O9FW~_OY.png

因疫情影响,无法亲临现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的领导们也用他们的方式送来了关心和鼓励!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程晓霞女士代表协会发来的贺信中提到:

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使命,专心致力于工程机械等重要主机。专心在液压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系统服务上,发挥自身优势;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技术,产学研结合,为实现液压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行业学习推广。

 

O_YKR7NJ0`8B(UJ$@7))IBJ.png

X$MV[9RLOVA6$Z75}(`2G2B.png

本次伦联机电智能产线正式投产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并实现单品种大批量和多品种小批量液压产品的柔性制造。伦联机电欧洲研发中心与国内研发团队凭借近二十年的行业应用经验,融合先进研发理念和本土化制造工艺,针对泵车、旋挖钻机、高空作业车、农机等行业联合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专用平衡阀。在智能产线的全面助力下,伦联将以更优的品质、更快的付、更低的成本、更好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