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到航空工业力源走访交流

时间:2021-08-27  来源:力源液压  

  823日,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到航空工业力源走访交流。中航重机副总经理、力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原,力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剑平,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总工程师雷丙旺家等双方代表围绕技术研发、双方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力源就公司发展基本情况、技术优势、生产能力等做了介绍,听取介绍后李军首先赞赏了力源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对力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好的认识,认为力源部分技术已经走在行业前沿,为国内液压泵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为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增强了竞争力,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张正原首先代表公司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力源近年来经营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在一些重点项目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与北方重工业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推动产业互融、互利共赢,力争以多样化合作。并表示力源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优化工艺、探索技术、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双方今后的共同发展持续奋斗。

 

    会后,李军一行参观了力源机加生产线、试验台等生产一线,对力源科研实力和技术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