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长源液压上榜2021年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

时间:2021-09-06  来源:  

      8月31日,安徽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长源液压有幸名列其中。

        2021年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是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通知》在年初组织开展的重点工作。其目的是为了培育一批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化的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遴选条件严格且标准高,分基础条件和专项条件。基础条件对营业收入、知名度、研发投入、创新能力等都做出了具体要求,此项需全部满足;专项条件则对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化提出了新要求,此项则必须满足一项及以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