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纪学成到国机润滑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10  来源:互联网  

 826日,为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要求,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带队到国机润滑,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http://www.sinomach-it.com/xwzx/qyxw/202109/W020210902327105814213.jpg

  会上,国机润滑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谢发富详细汇报了国机润滑上半年党建开展情况以及经营情况,特别是“党建创新拓展年”重点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员作用发挥、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国机润滑重回国家队的顶层谋划和实施路径。

  按照调研安排,纪学成还与党员群众、业务骨干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倾听基层心声。会后,纪学成到国机润滑党员示范岗和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http://www.sinomach-it.com/xwzx/qyxw/202109/W020210902327105847318.jpg

http://www.sinomach-it.com/xwzx/qyxw/202109/W020210902327105868953.jpg

  座谈会上,纪学成与国机润滑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对国机润滑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国机润滑领导班子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竞争意识和风险意识,全力达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纪学成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体现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上。

  二是要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企业的发展,选人用人是关键,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融合,坚持学史力行,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

  三是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委成员要准确定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入贯彻“十四五”战略规划,锻造自身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始终扛起央企“国家队”的责任使命,助力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