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高新区力克川液压产品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3007万元

时间:2021-09-17  来源:互联网  

       日前,国家发改委下达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经公开征集和项目审核,青岛高新区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高端智能液压泵、液压阀、液压马达制造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3007万元支持。项目建成后将每年新增17万台/套高端智能液压马达、液压阀、液压泵产品的产能。

 

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桩工机械等行业的液压驱动装置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建立了国际一流实验室、无尘装配室,2017年成立了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和高端液压装置专家工作站,拥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液压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66项。公司积极开拓产学研的合作模式,与业内液压技术专家和浙江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先后荣获“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成员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对区内企业的培育力度和政策扶持强度,以点带面,推进全区企业迭代升级,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同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企业跟踪服务,对企业“把脉问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加快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