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5000T液压提升型式整机试验成功,太重制造助力石化飞

时间:2021-09-27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石油化工、煤化工装备的大型化发展,对设备的吊装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单台设备的起升重量和高度等记录被不断刷新。

  910日,由太重集团承揽的中石化起运公司5000T液压提升型式整机试验在天津堆场顺利完成,中石化起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代表等共同见证本次试验。该项目是中石化集团投建的首台拥有5000T起吊能力的液压提升设备,起升高度可达135.7米、最大起升重量5000T、跨距1624米,可满足未来510年石化市场对大型容器的吊装需求。

5000T液压提升型式整机试验成功

 

  5000T液压提升型式整机试验成功

  该项目是在中石化起运公司原有2500T液压提升机基础上的升级改造。我公司营销人员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后,由营销中心牵头联合技术、生产组成SBU团队,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坚持“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通过反复技术沟通,不断完善设计方案,最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获得了用户认可,顺利签约项目。

  从严寒到酷暑,从冰雪到蝉鸣,历时整整八个月,太重人不负用户所托,终于圆满完成2500升级改造项目。为中石化起运公司大型吊装能力实现了新突破,同时也是太重继研制世界最大6400T液压复式起重机以来,再次涉足大型液压提升起重机领域的新成果、新应用。展示了太重一流的技术创新实力和装备制造能力,标志着太重集团与中国石化集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双方后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打下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