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衡拓液压 :精益改善布新局 启航亮剑新征程

时间:2021-09-29  来源:衡拓液压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亦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衡拓液压重庆分公司根据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七O四研究所等上级单位高质量发展要求,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稳发展。工作成效突出,2021年上半年三大零部件产量同比平均增长47%,合格率稳定提升,保质保量全面完成了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稳步推进公司年度里程碑计划的实施。

打造一流生产环境

 

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离不开高效管理和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衡拓液压重庆分公司扩大生产面积800余㎡,开展一流环境建设,不仅满足扩大产能和航空批产需求,同时消除厂房安全隐患,提升公司整体形象。

精益改善项目围绕生产分步、分期进行,主要对原材料库、车间生产现场和检验室等专用空间实施了改善,从功能和布局上,更节约等待工时,使得内物流顺畅,工艺流畅通,为生产加工和管理改善起到积极作用。

办公场所、精密恒温档案室、现代化操作车间

衡拓液压重庆分公司一手抓精益改善,一手抓生产,不仅按时完成精益改善项目,还按时超额完成生产任务,产值同比增长了26%。公司精益改善布新局,创建了现代车间整洁、高效的现场作业环境,提升了企业形象,使公司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稳步推进公司里程计划——组建民品生产线

扩租二楼打造精化车间,组建民品生产线,通过精益改善和布局,产线运行平稳有序,取得阶段性进展。我们稳定推进公司里程碑计划,实现民品加工全流程在重庆完成。

 

逐步扩充产能,持续稳定发展

 

为响应公司十四五规划要求,在开局之年,衡拓液压重庆分公司从扩大产能、技术革新、设备替代等多方面下手。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衡拓液压重庆分公司将以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七〇四所和上级总公司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同心,创新,精心,诚信”的企业精神,大力发展生产,保障任务交付。精益改善布新局 ,启航亮剑新征程,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励志筑梦蓝天,航空报国,航空强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