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召开“十四五”发展运营及战略执行研讨会

时间:2021-10-15  来源:互联网  

 

 

107日,力源公司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运营及战略执行研讨会。中航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姬苏春,副总经理、力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原,力源公司副总师及以上管理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力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剑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相关专业讲师为大家开展了管理提升培训。随后,力源公司相关人员就“十四五”经营目标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展开了发言讨论,并结合负责的业务板块,提出意见建议。万剑平以“如何发挥领导班子作用,团结一致推进公司发展?”为引,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新一轮激烈的发言和讨论。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和发言后,张正原指出:管理培训对公司经营、团队建设有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不断提升力源领导干部管理水平;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统筹引领,积极开展调研和修订“十四五”战略规划,让其成为激励担当;要统一的思想、端正的态度、找准站位,让力源发展更上一层楼。

 

姬苏春强调:此次研讨会是力源在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力源正处于改革发展中的重要转折点,力源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紧迫感,在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和产品交付、产品质量问题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建立健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机制,让企业拥有好的组织、好的激励、好的营销、好的员工;要积极总结经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战略,确保力源在相关业务领域中展现更大作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