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柳工前三季度海外销量同比增长70%

时间:2021-10-28  来源:互联网  

 今年前三季度,柳工海外市场表现抢眼,销量同比增长70%,部分区域销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柳工克服全球疫情和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影响,依托完善的全产业链布局及全球经销网络,国际化步伐蹄疾步稳。截止9月底,柳工海外经销商达到280家、网点710个,产品和业务覆盖170国家和地区;发达国家市场业务取得新突破,欧洲区域整体销量增长达到120%,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前三季度,柳工推土机国际发车量同比增长105%,9月创下国际单月发车量新高;柳工叉车国际销量同比增长60%,9月单月出口量同比增长101%,国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5%;装载机、挖掘机等核心产品销量跑赢行业平均水平。

随着全球市场逐渐复苏,柳工将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全球运营能力,强化国内和国际渠道建设,加强全球产销协同,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