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重点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进入下一阶段

时间:2021-11-16  来源:互联网  

 

 

近日,航空工业力源某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阶段评审进入下一阶段。参加此次评审的有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715所、厦门大学、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枫阳液压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专家领导。公司副总经理黄伟东主持会议。

 

 

会上,力源项目组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目前该项目产品已完成方案论证阶段、研制阶段的所有工作,并按要求完成了全部试验,各项指标基本满足项目建议书要求,产品可以交付用户进入考核评价阶段。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翻阅等审核,以为力源提供图纸资料齐全、完整;项目按任务节点要求完成了样机的研制交付,实现了里程碑节点;样机按要求通过了功能性能试验、环境适应性试验、耐久试验等台架试验考核,各项指标均达到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正样转考核评价阶段评审。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力源打开的新的市场领域,提升力源核心技术能力,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强力支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