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青岛睿辰密封又一项专利获授权

时间:2021-11-22  来源:青岛睿辰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我公司又有一项研究成果,低摩擦双向弧面U形滑环式组合密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ZL202120520797.3。

7[`OCN15BKP~[HW}O`$G]_0.png

一直以来,我公司专注于密封产品结构和材料方面的研究,通过调整机械结构,创新应用材料,实现产品性能的优化。研发团队经过反复试验,克服过程中的重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成功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密封新产品。

4V$ZQ44J]OF7)O%8~4T92EI.png

       睿辰密封一直注重产品的研发和知识产权的保护,贯彻执行GB/T29490《企业知识产品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认证。

截止目前,睿辰密封共获得商标权一项,专利权20余项等多项知识产权。

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在专利数量上已经达到同行业的高水平。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稳定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睿辰密封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中国密封技术的进步而贡献力量。

5PV4RG$$7D1CF9NUCL@VXPW.pn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