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恒立液压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时间:2021-12-17  来源:互联网  

 本报讯(周芝姚旭黄钰记者14日从市工商联获悉: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月被江苏省科技厅评为“2021年度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企业”,是全市唯一一家获评企业。全省仅5家企业获评。

  此次评审主要评选产业规模与竞争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引领带动性强的行业领军企业和在细分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强、竞争优势突出、发挥示范作用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江苏恒立液压由市工商联推荐参加评选。

  恒立液压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从液压油缸制造企业发展成为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我国和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分别建有4个液压研发中心与9个生产制造基地;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已跻身世界液压领域前列,为全球2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市场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港口船舶、能源开采、隧道机械、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