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重庆液压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23  来源:重庆液压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意义,1216日,重庆液压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重庆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带头人陈纯柱教授,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公司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纯柱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入理解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决议》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阐明了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详细剖析了《决议》的精髓、逻辑及其深意。将全会精神与公司生产实际相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好公司当前经营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对公司职工思想政治站位的统一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陈教授寄予殷切期望,愿公司为国家长治久安、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表示公司全体员工要形成共识,团结一致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对照“构建产业结构合理,质量效益优先,军工核心突出,国际竞争力强”的要求,贯彻落实重庆公司召开的区域化整合实体化改革动员推进会重要精神,着力抓好科技创新,坚决落实强军首责。

    李杰强调,如今重庆液压将迎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公司应结合实际,要重点完成好液压元件及高端液压装备的研发生产任务,贯彻落实“1+1>4”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重庆公司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过程中的各项任务。

    李杰要求,公司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归纳此次专题讲座学习提纲及要点,要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机制充分开展党支部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将全会精神与经营生产实际融会贯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让公司员工准确把握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担当军工使命的光荣任务,团结引领公司全体员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