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亚德客助力国家技能人才培养

时间:2021-12-27  来源:互联网  

 20211215-19日,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此项大赛是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展的合作企业参与其中,全方位展示了气动元件和线轨产品以及校企合作的成果。

本届大赛以“新智造、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亚德客产品和方案在装配钳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物联网安装调试员(智能制造数字技术应用)、电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等赛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装备技术展期间,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行业部行业经理孙猛、工程师马良与莅临展位参观的参赛师生和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与近20家职业院校建立了联系,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16日下午,举行合作企业交流座谈会。亚德客代表阐述,作为工业自动化元器件厂商,亚德客不仅长期致力于服务制造企业,也同时积极投身校企合作事业,助力技能人才的培养,为人才强国战略贡献亚德客力量。

在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陈晓明主任高度肯定亚德客的贡献:“250亿规模的气动元件市场不能算小行业,而且还是卡脖子的产品。作为行业龙头,期望亚德客能够持续研制出工业制造切实需求的创新产品。”

为表彰亚德客赋能智造应用技术领域,助力高素质技能人才培育的突出贡献,带动更多企业和人才关注智能制造领域,大赛组委会特此给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合作企业的奖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