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衡拓液压 | 凝心聚力,提升管理,优化服务,再获提升!

时间:2021-12-27  来源:互联网  

 近日,衡拓液压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会,综合管理部部长潘欢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赖强受邀参加了本次工作总结会。

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公司法人治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固定资产和设备管理、安全危废、档案、全面风险管理等业务。会上,各岗位责任人分别作了汇报,从岗位涉及法律法规制度、年度岗位履职达标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本岗位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

 

 

潘欢同志对管理部各岗位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管理部各位员工为公司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管理部各岗位的工作务必严守底线,在合法合规开展工作的前提下,厘清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效率。

赖强同志指出,2022年管理部全员应坚持在工作中不断思索,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层次及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流程,加强风险管控,以管理部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公司管理的再度提升。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充分了解到管理部每位员工都在认真踏实的履职,员工个人的成长促进了部门的提升,也能为公司更好的发挥作用。管理部员工表示业绩属于过去,未来将继续向优秀同事看齐,根据2022年公司工作计划和业务工作计划,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