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山河智能液压缸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长春经开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新添一员“大将”

时间:2022-01-13  来源:互联网  

 17日,山河智能液压缸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落户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5亿元。副市长杨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区委副书记曾波,副区长刘作恒,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雄、全登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7月,200612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重点发展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特种装备和通用航空装备,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

本次签约的山河智能液压缸生产项目分两期推进,总用地面积约220亩。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能达12万支,年产值达5亿元。届时,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精益工厂的理念,引进先进生产模式,发挥技术领先优势,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成为支撑山河智能主机发展的优质液压缸系统配套商。

先进装备制造业是省、市重点发展产业,也是资阳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资阳区积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在加速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以电子信息和智能装备制造为主导的“一主一特”产业格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表示,将始终坚持“服务优先、互利双赢”的原则,秉承“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营造最优良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