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提质增效扩能,助力数字化转型 ——日机密封新厂房落成

时间:2022-01-17  来源:互联网  

 20211218日,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暖阳拂面,中密控股迎来了全资子公司-日机密封新厂房落成庆典。

 

    全体中密人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随着日机密封二期新厂房的正式落成、日机密封首批成套密封产品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密控股作为国内密封行业的领航者已朝着大型化、集约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庆典上,中密控股尹晓副总经理表示新厂房的正式落成使用,为中密控股的产能增长给予了有力支撑和补充。这将彻底改变困扰中密控股多年的产能不足、生产效率不高等迫在眉睫的问题。

 

    随后,中密控股何方总经理致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所有客户的使用体验,敢于正视实际存在的产能不足等问题,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对中密车间产线扩能改造和优化升级、日机密封新增激光焊接波纹管生产线,对SiC产线进行设备升级和环保升级改造等一系列措施已使整个产能较“十二五”末提升了50%,并在十四五期间,更加注重密封系列产品的提质增效扩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日机密封制造基地在十四五期间将成为中密控股的重要加工基地。计划在日机密封,建成高规格核电加工车间、新增智能仓库和智能货柜。同时,公司计划建成两条以上柔性生产线,实现部分零件加工自动化和智能化,实现可视化的动态管理。建设集科研及生产相结合的智能化、全功能、高水平的试验中心,使研发验手段不断增强,试验能力翻一倍。

 

    届时,中密控股和日机密封的原产品产能和产线、新增产品线产能都将增加一倍。

 

    庆典结束后,管理团队来到新建车间、在制车间、库房、新建宿舍大楼参观并指导工作。

 

    参观结束后,何方总经理表示中密控股承担着攻克技术壁垒,关键零部件不被卡脖子,助力国家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肩负着保障安全,保护环境的企业使命。为了完成这个光荣的使命,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智慧中密123”的信息化战略,全面提升企业对生产、制造、服务等环节的管理能力,形成以数据驱动企业生产经营的新模式,进而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增效、赋能制造业,中密控股必定能走出一条离散型制造向智能化发展的新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