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杭齿集团入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时间:2022-01-19  来源: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54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其中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杭齿集团上榜2021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据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被誉为高新技术企业“王牌军”。浙江省为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百企创强”行动,在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打造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作为培育企业,杭齿集团需再接再厉,勇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坚重任,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争创创新型领军企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