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川润智能工业服务(济南)基地正式成立

时间:2022-01-21  来源:互联网  

 

 

20211230日,川润智能工业服务中心(济南)基地正式成立,标志着川润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国运维网络的进一步完善。

 

 

新工业、聚运维, 为了解决响应慢、成本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运维难题,川润首推业内工业服务基地化模式,把服务端口前移,在全国范围内陆续组建服务基地,每个基地配备专用维修车、专业服务工具,专业的服务工程师,积极响应基地周边客户需求。川润在全面建立线上远程监测、线下基地服务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下,为客户提供安装指导、开机调试、设备维修、备品备件、技能培训、定期巡检等运维服务。

 

川润致力于打造运维服务的“规范化、集中化、标准化、专业化”,用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更加快速、灵活、有效地实现和达成客户需求,使工业运维服务迈进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