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重庆液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6  来源:重庆液压  

 

122日,重庆液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斌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中干助理、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重庆公司党委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军工央企定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杰强调,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把握和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履行好保军强军首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研究、科学谋划,不断在科技自立自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杰要求,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三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以航母精神、核潜艇精神、载人深潜精神为代表的中国船舶精神,将学习成效运用于企业经营生产各项工作之中,确保2022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开创重庆液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