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法士特第二条液力缓速器智能生产线即将量

时间:2022-03-16  来源:互联网  

     近日,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陕西法士特智能制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条液力缓速器智能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即将投入量产,届时将新增年产10万台液力缓速器生产能力,全部投产后,年产达20万台,预计实现产值25亿元,年纳税4亿元以上。

 

 

 

液力缓速器产品是提升商用车尤其是重卡安全性的关键核心零部件,是法士特集团实现“5221”战略目标中智能化与新能源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产品已形成多品种、多系列、全覆盖,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铃轩奖”底盘类零部件年度贡献奖等,FHB400液力缓速器入选“陕西工业精品”荣誉称号,法士特智能制动公司被评为“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陕西法士特智能制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个集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一体的液力缓速器研发生产基地,数字化机加车间充分利用工业机器人和国际高精端数控加工设备,年产值10亿元的生产线目前只需28名一线产业工人,是陕西工业4.0标准最高的企业之一,综合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一期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6.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该项目于20187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928日主体落成,创造了法士特集团同类项目的最快速度。20204月,项目一期第一条年产10万台液力缓速器产品线正式投产,截至目前,累计生产液力缓速器13.6万台、实现产值19.9亿元,陕西法士特智能制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咸阳装备制造园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将加快带动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实现“陕西汽车、咸阳配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