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哈威液压收购 Fritz Schur Energy 和Fritz Schur Teknik两个业务门

时间:2022-03-22  来源:互联网  

 哈威控股有限公司于 2022  03  13 日在慕尼黑边的阿什海姆镇签订了收购丹麦 Fritz Schur Technical Group A/S 公司 Fritz Schur Energy (FSE)Fritz Schur Teknik (Industrial)两个业务部门的协议。

以此,液压行业技术领先的制造商哈威液压在 2022  3  16 日正式获得了坐落在四个地点的两个业务部门以及相关的产品系列。这两个业务部门在2021 年约有 112 名员工创造了 5000 万欧的营收。

通过这一收购,哈威液压对现有的风机配套产品进行了完善的拓充,从而也巩固了在此市场上系统供应商的地位。同时,哈威直接在丹麦也有了实体公司。哈威液压将接手现有地点的所有员工。哈威及原 Fritz Schur Energy Fritz Schur Teknik 的客户能从双方共同的专业知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以及显著扩大的产品范围中获益。

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经历了 20 年的稳定增长之后,这次的收购是哈威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步骤,作为提供液压驱动产品和机电控制产品的创新合作伙伴,加强公司在风能、太阳能和水电行业的市场地位。

 

 

 

 

Robert Schullan(哈威液压 CEO) Mads-Ole Astrupgaard(Fritz Schur Technical 集团CEO)在收购签约现场合影

 

位于慕尼黑附近Aschheim的哈威液压公司总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