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重庆液压:防疫生产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

时间:2022-03-24  来源:互联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重庆市出现本土病例以来,中国船舶集团重庆公司所属重庆液压坚决贯彻落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和重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精神,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厂区环境消杀、人员进出管制、分时段就餐、员工健康报备,编制防疫应急预案等措施,引导广大员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公司不仅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还要求相关部门对外包、劳务人员进行仔细摸排,加强对两类人员的复工工作管理,进行严格把关,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以担当负责的姿态、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公司疫情工作零报告,有力促进生产经营良好发展。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为确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积极准备复工复产,第一批人员通过核酸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要求经过园区管委会核准已经返岗投入工作,力争相关产品能够如期完成,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公司已向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上报第二批复工人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