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张红烨到宝力特液压开展经营调研

时间:2022-03-30  来源:互联网  

 318日下午,国机智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红烨带队到宝力特液压开展经营调研,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宝力特液压总经理蔡锦鸿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执行董事林本宏重点介绍了2022年总体发展情况。调研组就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市场协同、整合供应链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营管理部还对《国机智能市场协同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红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坚持市场导向、不断提升整体解决能力,是宝力特液压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新发展优势的关键因素。宝力特液压要坚定“3+X”的业务发展方向,在守住主责主业的同时,加强对产业数字化赋能的进一步探索,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