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战略引领,创新发展: 川润股份第十三届科技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1  来源:互联网  

 2022520日,以“战略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川润股份第十三届科技大会”在成都园区隆重召开。自贡市科学技术局、自贡市党工委、自贡市科协、自贡高新区管委会经济运行局、郫都区新经济和科技局、郫都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郫都区科协、郫都区委组织部、郫都区工业港管委会以及四川大学的各位领导受邀参会。

 

 

    川润历经30年发展,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不断研发创新,实现关键技术突破,本次科技大会,正是对川润突破创新过程中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以及加强激励研发创新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川润股份副总裁兼动力公司总经理王辉先生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年是公司科技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实践和深化 IPD 的先进理念、方法和工具,建立一套适合川润的、能制度化、持续稳定交付高质量产品的研发管理体系,强调产品规划和开发基于客户需求导向,保证投资和研发。”

 

 

 

图片

 

 

    在全体科技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不断突破创新下,本次科技大会上川润不负众望成功发布了两项新产品、新技术——《两相流智能热管理系统》、《电弧炉余热锅炉》。

 

 

 

图片

 

 

 

    截止目前,川润已然取得了系列突出研发成果,但我们的目标远不止此,作为一个不断走向国际化的企业,我们有必要向世界先进企业学习。本次科技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曾任西门子能源燃气轮机事业部高级研发工程师8年,现任四川大学材料学院特聘研究员黄科博士,为大家进行《正向研发及实践 》的专题报告。

 

 

    在此会议上,为了激励科技创新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川润股份及自贡、郫都政府领导为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研人员颁发科研奖项及创新奖金。

 

 

 

图片

 

 

    川润的科技进步和长远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帮助。自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发勇先生在大会上表示:

 

 

     “川润是业内的知名民营企业,30年来对自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2021年面对防疫常态化,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川润紧紧围绕‘满足需求,精益制造,持续变革,提质增效’的年度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组织管理变革,建设高效的流程型组织,全面落实战略目标。川润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高度重视基础研发能力提升,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尤其是研发投入远远超于全省和全市工业企业的平均水平。”

 

 

 

图片

 

 

 

    会议最后,川润股份董事长罗永忠表示:“我们要坚持公司的战略引领,要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认认真真满足客户需求;坚持用科学的理念方法,导入IPD研发流程,用科学的方法工具让创新水到渠成;要以人为本,加强人才培养,科技人才是公司的第一生产力,要尊重科技人才;要正向开发,坚定不移构建科学能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市场需要的成果。”

 

 

 

图片

 

 

 

    我们深知科研创新前路艰辛,但越是艰难越要向前!川润将不断突破自我,坚持创新发展,开拓全球工业市场,走向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致力于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成就工业美好未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