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万通液压:国防装备用电动缸已试制成功通过验收

时间:2022-06-15  来源:互联网  

   

613日消息,“北交所液压油缸第一股”万通液压(830839)近日在接待开源证券现场调研时介绍称,公司已成功研发国防装备用某型电动缸,并试制成功通过验收,应用于某军战略战术武器装备领域。

 

    610日,万通液压获北交所特色券商开源证券现场调研,公司总经理王刚、董事会秘书王梦君负责接待,并对公司几大优势产品作出介绍。

 

    关于油气弹簧的市场前景,万通液压称,油气弹簧在特殊工程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包括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半挂车、多桥重型运输车以及军工领域是油气弹簧的主要下游应用行业;此外,还可应用于除雪车、自动导引车(AGV)及其他重型运输装备等特种车领域。未来,随着市场对油气弹簧和油气悬架系统的需求稳步提升,油气弹簧的应用领域将不断拓展延伸,市场发展空间大。

 

    关于电动缸产品研发进度,万通液压称,2021年度,公司成功研发国防装备用某型电动缸,并试制成功通过验收,应用于某军战略战术武器装备领域。未来将持续跟踪电动缸市场及技术前沿,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及生产规模。

 

    万通液压指出,电动缸采用机械结构传动,具有精度高、污染小、能效高等优势,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医疗器械、航空、军工装备等领域,系传统液压油缸的升级产品。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万通液压主要从事液压油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自卸车专用油缸、机械装备用油缸、油气弹簧三大产品体系,其中,油气弹簧产品附加值较高,公司在细分领域内市场份额居前。另外,公司投入研发电动缸产品,目的是顺应液压油缸电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