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恒立液压大型挖机用泵阀产品顺利通过省工信厅新产品鉴定

时间:2022-06-17  来源:  

 2022611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恒立液压科技公司举行了“V90N230DP轴向柱塞并联变量泵和HVME700B)正负流量整体式液压多路控制阀”新产品鉴定会。常州市工信局、武进区工信局、武进高新区经发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由7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会议伊始,恒立液压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在高端液压泵阀产品开发方面的最新情况。泵阀研究院哈良、滕生磊工程师分别详细汇报了两款产品研发的技术总结、试制总结等内容。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现场汇报,详细审核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查看了生产现场,从技术、工艺及其他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恒立液压高端液压件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智能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恒立液压高端液压件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智能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鉴定委员会的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恒立液压自主研发的两款新产品总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并对恒立液压在高端液压件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智能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鉴定小知识

    新产品鉴定是由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组织有关专家,按照程序对企业技术创新活动中形成的新产品、新技术的主要技术指标、技术水平、市场前景、生产能力和社会经济效益等进行综合审查和评价,作出相应的结论,经审批形成鉴定证书。鉴定证书是企业批准产品投产、组织技术推广应用和转让、参加重大项目招标、申报项目以及申请享受国家有关扶持政策的重要依据。有利于提升企业新技术、新产品美誉度,帮助企业扩大新产品市场影响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