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鹰普收购丹佛斯江苏的液压摆线马达业务 进一步强化液压终端市场布局

时间:2022-07-07  来源:互联网  

 全球领先的高精密度、高复杂度及性能关键的铸件和机加工零部件制造商鹰普精密(2.18, -0.03, -1.36%)工业有限公司(“鹰普”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286)宣布签署了一份购买协议,旗下全资子公司鹰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鹰普流体科技”)拟以6500万欧元的总代价收购丹佛斯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丹佛斯江苏”)的液压摆线马达业务(“目标业务”)。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业务将由鹰普流体科技全资拥有,并将综合并入集团财务报表。

 

  根据国际统计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1231日,全球液压市场的市场规模达299亿欧元,其中全球液压摆线马达估算市场规模达4亿欧元至7亿欧元。得益于液压摆线马达重要终端市场之一,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快速增长,中国液压摆线马达市场的表现优于全球其他地区。随着中国企业对劳动成本控制和高空作业平台机械租赁行业的成熟,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受到广泛应用,中国液压摆线马达市场增长潜力将得到不断释放。

 

  目标业务为中国液压摆线马达市场的领先制造商,而液压行业一直是鹰普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之一,收购目标业务是其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和实现可持续多元发展的重要契机。鹰普相信,收购完成后目标业务将与集团现有全球布局以及客户关系,尤其是精密机加工和铸造工艺能力方面,产生全面的战略和运营协同效应。凭藉鹰普在美国和欧洲的全球销售办事处、位于中国、土耳其及墨西哥的制造能力布局,以及与全球各大主机厂稳固的业务关系,鹰普相信随着目标业务未来在产品扩展、全球布局、研发投入、以及行业应用上的深化发展,目标业务将给集团未来业务收入和创新能力带来强劲的增长潜力。

 

  鹰普主席兼行政总裁陆瑞博先生表示:“集团分别于今年4月和6月公布签约收购北部精机及佛山美锻,我们正在不断完善液压及航空终端市场的全球战略布局,并有效释放集团与各业务间的协同价值。我相信本次收购有利于集团长期业务发展,并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这两个终端市场的市场地位。未来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巩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此外,在交易完成后的过渡期内,集团将与丹佛斯江苏密切合作,以确保平稳过渡,保持业务管理、员工稳定、按时交付和产品质量一如既往,并更好的为全球客户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