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工程机械设备主机厂核心配套企业:长龄液压机构调研交流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7  来源:互联网  

 2022630日,由同花顺联合$长龄液压(605389)组织的机构调研交流会在江苏江阴顺利举行。本次机构调研采用现场交流结合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长龄液压董事兼总经理夏泽民先生等管理层现场热情接待了光大证券、中信证券、常投集团等机构近20位来访嘉宾,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首创证券、国信证券、中银证券等机构嘉宾远程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伊始,夏泽民先生向出席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参观生产线。

 

在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戴正平先生和副总经理马永生先生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仓储车间、质检车间。

长龄液压经过二十余年的专注与创新,逐渐发展成为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阴,目前公司拥有5个生产制造研发基地,占地四百余亩。公司产品遍及工程机械、海洋工程、能源开采、隧道机械、工业制造、光伏跟踪、汽车制造等众多行业。

 

公司是“GB/T 25629-2021液压挖掘机中央回转接头”国家标准的主持起草单位,其“移地扩建8万套工程机械用液压中央回转体、液压履带涨紧装置等零部件项目”荣获2011年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中央专项项目。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江苏省重型机械用液压中央回转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突破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七十多项专利,成功开发了多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公司生产的液压中央回转接头和张紧装置市场占有率常年位居国内市场前列。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均居于国内前列,公司已与三一重机、徐工集团、柳工机械、龙工机械、山东临工等多家国内龙头企业以及卡特彼勒、现代重工、沃尔沃、斗山机械、住友建机、神钢建机、日立建机、约翰迪尔等多家外资主机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国内外知名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多次荣获卡特彼勒SQEP认证铂金奖。长龄液压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中国制造。

 

参观结束后,长龄液压的两位高管与机构嘉宾在轻松的互动氛围中,充分交流了机械工程设备市场周期性趋势、国外市场规划、全球疫情复苏大基建带来的积极影响等相关问题。

 

本次机构调研活动圆满落幕,众多机构投资嘉宾收获满满,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加深了对长龄液压的了解,大家表示看好公司未来在机械设备行业的前景价值,将会持续保持关注。

 

同花顺后续将携手更多上市公司,开展线下机构调研系列活动,协助上市公司倾听市场声音、传递企业价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