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徐工匠人】高晔:带领徐工核心零部件征战南美的逆行者

时间:2022-07-07  来源:  

 去巴西刻不容缓!前方有亟待解决的问题,有许多工作需要去完成,不能考虑个人得失!”

 

 

 

2022年1月4日,面对全球疫情的风险,徐工传动副总经理高晔态度坚决,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前往徐工巴西的征程。他说道,前线有50多名战友常年坚守着,我111天短期支援算不了什么,疫情虽然严峻,但自己做好防护,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当时,徐工传动的压路机桥和3吨装载机MYF130变速箱,在巴西市场表现不尽人意,让客户后续对徐工传动产品的批量配套产生疑虑。

 

 

高晔带领技术支持小组抵达后,迅速着手解决产品问题,与技术、质量人员一起优化产品;协同生产、采购、备件、服务完善产品订单、交期、培训等相关事宜。一系列举措终于改变了徐工传动产品在巴西市场的形象,大力推进了传动产品在巴西当地的逐步替换。

截至目前,共替换XC870BR进口箱桥1000多套、杭齿LW300KV变速箱400多台、GR1803后桥及涡轮箱800多台

 

 

2022年是徐工传动的国际化元年,重点开拓满足国际化市场需求的产品势在必行。徐工巴西是徐工国际化的桥头堡,徐工传动非常重视徐工巴西及巴西市场的产品需求。在高晔的带动下,徐工传动产生了明显成效:

■ 产品质量快速提升

■ 备件、服务、培训、交期等主动出击

■ 产品的覆盖面加大

■ 产品占有率逐月提升

■ 进口件替代效果明显

这些突破都为徐工巴西公司的迅猛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初到巴西,不到3个月,高晔就出差3次,每次都长达15天。当被同事问道:“你不担心被感染,回不了国吗?”

高晔表示:

我非常珍惜每一次跑市场的机会,可以深入了解徐工产品在用户心中的感受、备件的储备、培训的需求、技术方案的可靠性……为推进产品替代工作,有很多信息需要去收集,时间紧任务重,考虑不了那么多。

 

 

记得第一次出差,由于语言不通,又没有带翻译人员,高晔一行和客户通过“手舞足蹈”的方式快速解决了问题。客户特地演奏了一段手风琴表示感谢。当地的热情也让高晔看到了巴西人民对徐工及徐工人的尊重。

 

 

 

 

我十分珍惜在巴西的每个日日夜夜,收获了很多,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有些不舍。

 

 

由于疫情和机票熔断,高晔原计划111天的出差延长到了半年。半年里,他以身作则,带头走在市场前线,让徐工传动产品在巴西稳稳扎根,为徐工打造国际化样板企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在巴西留下的每一个足迹,如今都成了徐工品牌闪耀在南美大陆的耀眼光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